来吃粮的骰子🎲

不会安慰人,所以给要做我好友的打一个预防针。
同好和好友什么的多多益善啦!
还有摸过来的同学们应该发现我表里不一了吧(?)

【芥末番茄】瞎糊的...奇怪的🔪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抱歉,上学的缘故以后只能一周看一次lofter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真的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对【未来】的惧怕是与生俱来的,那么,为什么仍然要继续在泥潭中挣扎呢?

    荒诞不经。

    低气压的卧室让人感觉自己的大脑仿佛被压缩了一般的疼痛,沉默,比黑夜更可怕,比黑洞更空洞。

    Red已经三夜未眠,忧虑挂在他的脸上,和平时的样子大相径庭。毕竟,他一向都在Sans眼前收起伤痕,藏起负面情绪,然后在深夜中舔舐伤口。也许,是希望Sans注意到吧。

    Sans也不是天真烂漫到憨的程度,平日里也看得出Red藏匿的,一个个在灵魂上留下的,滴着血的空洞,他只是隐去自己的身影,妄想用从窗帘映着的微光告诉他:“我没事,我可以接受这样的你,无论如何,我一直爱你。”


    可惜,他也是{同类}呀......

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